♡ 欢迎来到寶貝Yako的部落格噢 ♡

Friday, July 2, 2010





我這個部落格快要給我拋去了 ~

因為我沒有上來探望過它 ~ 可憐

長話短說吧 ~ 赫赫

我只是想和??說 -- 不管你的是就不要插進來 ~ 會讓人很討厭 !



7月7月 ~

時間過得很快吖 ~

有不開心的也有開心的 ~

可能是註定的吧 ~



下個星期六我的學校拿成績冊+hari canteen涅 ~ 哈哈

但是我沒有去 ~ 因為我下金河嘛 ~ 有點期待的 ~ <3>

我一定要把那件衣服買回來 ~ 因為是屬於我的 !! 哈哈哈 (38)

不知道還有誰去呢 ?我想密吡吡



這幾天我都好想很多節目噢 ~ 赫赫 但是要用很多錢的涅 >.< 有點不是得

可是愛玩就是這樣的咯 ~

很懶惰去想+寫了 ~ 我會再上來探望你們的 ~ 赫赫

貝吡們有空就上來 support support 吖 ~ 么么 <3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