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欢迎来到寶貝Yako的部落格噢 ♡

Sunday, October 3, 2010

3 October 2010

哇 !!!
奇跡叻  xD
我終於上來寫我的心情報告了
人家不知道還以為我失蹤 !



最近都很懶惰上線吖 >_<
只會拿著電話聽歌
不是聽我電話裏面的歌噢
是聽one FM  【 很扎到吧 】


一聽起歌我的心就會很胡思亂想 !
最討厭這種感覺 !
不要理吧


今天我去拿糧了 !
才那500 = =
失望 !



我對自己說 :
我要變聰明 !!

1 comment:

  1. 拿糧才500?
    那麼少的?=.=

    聽歌會胡思亂想應該是有心事吧~
    我覺得聽歌不錯,可以放送心情
    不過現在我心事很多,覺得心情很糟
    真的很想找適合我現在心情的歌聽一聽 ><"
    不想有煩惱,不想有解決不了的事

    我發覺我累了.....

    不好意思,來妳這訴苦了 ><"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