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欢迎来到寶貝Yako的部落格噢 ♡

Monday, December 6, 2010

矛盾 Ѽ




今天終於休息了 !
但是很想念和他一起搭火車來回  。。。。
在經過每一站的時候都好想多停留在那一分一秒


我就是拿不起勇氣和他說話   >_<
我們每天只可以望著彼此微笑
真的只有醬的溝通方式嘛  ?


每一天都很期待上下班 ~ 是否能看見你的背影
有時還會特地和你坐同一個車廂
看不見的那一刻心情會突然低落起來
發現有時候,某些事情,都是自己拿來衰的 !x`(
不去碰什麽事都不會發生吖 ~


再多2,3個星期我就要回到我爛臭學校了 >_<
在開學之前究竟我想要的會拿到嘛 ?
凡是我的愛人 ( mun yee ) , biao biao xDD , 和我一起做工的朋友都很幫我
但最後還是幫不到這個忙 ~ 

沒關係吧 ~
因為我知道是不會有結果的 !

1 comment:

  1. 盡力就好
    要懂得知足
    凡是給自己困擾,給自己壓力
    辛苦是妳自己而已
    開心一點,充實自己
    回到學校就回到學校
    沒關係的..愧愧一個爛學校,是難不到妳的
    往前看,給自己信心
    加油吧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