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欢迎来到寶貝Yako的部落格噢 ♡

Saturday, September 3, 2011

Day 1 - Tanjunq Malim 一日遊 Ѽ


1/9 期待這一天很久: D 終於給我等到了
應該是興奮的關係就夜睡,時間到了都不會起床 xD
第一次和 Hub 的家人一日遊叻,蠻不錯嘛 =)



我開始介紹了噢  

Hub 開始換衣服了 ;D



這只狗 ( nancy ) 一來到就沖下去享受了 : D


Daddy 叫它上來了 =)



 


有小偷偷我包包走了 >_


不要誤會啦,是我家的 Hub 幫我拿 


望鏡頭笑一個 xD












 





貪吃鬼 



很享受的說 : D






xivit xivit 的情侶 


狗狗跟著 Daddy 
( I will follow youuu ) xD



( Hubby 的 )
開餐咯 


我的 


Hub 爸爸的背影 =))


Nancy 




好好吃的樣子 





一個人孤單單 @@


得空沒有事做 xD


收拾東西歸家  

快累到不能動了 -.-
本來有一個Video看的,不知道出現什麽問題沒得看 >_< !
沒關係 ! 等待我的 Day 2 






1 comment:

  1. 這樣跳下水沒換過件衣
    不會冷到哦?!都濕淋淋的@.@
    哈哈哈!!不過蠻有趣的
    玩得開心就好 =P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