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欢迎来到寶貝Yako的部落格噢 ♡

Saturday, September 10, 2011

Day 2 - Malaka 一日游 Ѽ

那天刚从 Tanjunq Malim 回来又要出发了 >_<
这次轮到 Hub 跟我家人一起一日游 ; ) 一人一次嘛

分享时间 
做了一个小时多的车  ;D
终于到了 - Welcome to melaka
 
第一张
三叔公
Station 1 - 阿嬷纯鱼饼
Jonker 88
 干撈面 ♥ 
Laksa
 椰糖,榴槤 ABC
 連拍 - 1
 連拍 - 2
 Patern 1 ♥ = D
 Patern 2 ♥ = D
 Yam Xinq

  
 Jonker Gallary
  
 Melaka Fruit Tea
 The Smufs !!! ♥ I Like it
 Cola - Cola Display
 
 
Bracelet ♥ But i put on my leq xD
吸烟给我抓到了 ;D


   Melaka 红屋

全家福  - 1 ♥ =D
 2
 3
 以前的 Bomba Car





都是风在作怪,头发变成了我的胡子 >_<


 很多人看不知道下面到底发生什么事
 

 恩爱夫妻
榴莲xxxx ( 忘记了 )  赞 !
妈咪讲我 38


 Banana Chips + Guava
Lunch - 鸡粒饭
可爱嘛 ? Daddy带着儿子的帽子




印度人的纹身
 My Man

 炸马铃薯  ♥ 超赞 !


归家路途

 这只马特别的可爱的 ♥ =D
 马场


 这2天玩到真的很累吖 >_<
Hub 驾车差点睡着了 

有点不舍Melaka

1 comment:

  1. 看到妳拍的照片,才發現原來馬六甲是那麼的美
    我活了22年都不曾去過一次><"
    很羨慕有的去玩的人
    你們還真恩愛,很好的一對^^
    要去更多地方啊~我不去的,我等著看照片
    哈哈哈哈..!!

    ReplyDelete